紫竹糖

沉迷辩论的手工网瘾少女

#全职高手#喻文州0210生贺#

第一次写全职,临时决定用手机码的,写的不好请见谅w

#全职高手#喻文州0210生贺#

       喻文州最近比较苦恼,因为黄少天最近很少在他眼前出现,每次出现了还一脸鬼鬼祟祟的样子,这不又来了。

        “少天,你有什么事吗?”喻文州无奈的转过身问到。“队长队长队长你觉得我会有什么事吗我当然没有事啦我可是全联盟最让人省心的啊啊啊队长外面好像有人找我我先走了队长再见记得今天晚上六点到训练室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讲”说完立刻跑掉了。喻文州看着飞奔而去的黄少天又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中。

        黄少天边跑边想:“卧槽还好跑得快不然就要被队长看出来了哇哈哈哈本剑圣真是机智啊给自己点个赞√话说也不知道其他人准备的怎么样了没有本剑圣的英明领导好真是不让人放心啊w还是打个电话问问的好。喂喂喂是小卢吗放心本剑圣出马还有做不到的事情吗倒是你们那边怎么样了没有本剑圣在场千万不要出什么岔子才行okokok我还要去准备一点其他东西晚上见!”

——————我是六点分界线——————

        很快便到了晚上六点,喻文州带着疑惑走进了训练室。“当当当当队长生日快乐!”一踏进训练室喻文州就被喷的全身都是礼花,只见蓝雨的队员们站在旁边,身后是被装饰了一番的休息室,耳边是黄少天熟悉的声音:“队长队长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哇咔咔咔快看我们为你准备的生日party有没有很感动啊要知道这可是本剑圣想出来的好点子呢队长你最近真是太忙了居然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还好我记得就找了蓝雨其他人一起帮忙啦。”黄少天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是等待表扬的哈士奇,喻文州不禁一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那真是谢谢少天了,居然记得我的生日,还有谢谢蓝雨的各位。”“你是我们的队长嘛!”“队长加油!”“队长你是我们心中最好的队长”“这一年队长也要带着蓝雨继续努力啊!”“队长队长队长我还有一个礼物要给你呢虽然丑了点不过却是我的一番心意哦队长你一点要收下好好保存不能嫌弃它。”黄少天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喻文州娃娃的挂坠递给了喻文州。“嗯?少天,是自己做的吗?”“是...是啦是我自己做的又怎么样嘛说好了不准嫌弃的难道真的有那么难看吗QAQ”“少天不要那么着急,等我说完。我没有嫌弃它,我很喜欢这个礼物,它是我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这样你满意了吧?”说完便抱住了黄少天,黄少天脸有点红,回抱了喻文州。

         于是喻文州今年的生日便在黄少天的鬼鬼祟祟(?)中展开,在两人的拥抱中结束。。。

感觉整篇都是烦烦在讲话orz

评论

热度(10)